close

雙色布朗尼~1

土司發酵的空檔

寶貝們都還在睡覺

想到了昨天去逛食品材料行

買了苦甜巧克力跟奶油乳酪

突然就螞蟻靈魂上身了=.=

其實...看這食譜很久了

只是帶著小小孩實在不方便逛街買東西=.=

好不容易昨天買了奶油乳酪

就來做"周老師的布朗尼"

這是剛出爐就偷吃的照片......

(我喜歡吃剛出爐的!所以沒有聽老師說的放涼切塊!XD)

 

雙色布朗尼~2  

之前有找到"網友miruku Li"的純巧克力糊配方,是有泡打粉的

巧克力布朗尼  

剛烤出來很可口,冰過之後也不錯!

周老師的這個雙色布朗尼配方沒有泡打粉

剛烤出來一樣非常美味,冰過之後也不錯!

2種布朗尼的口感跟味道我跟女兒都非常喜歡

感覺差別在純巧克力的布朗尼比較容易膩口

雙色布朗尼可以一口接一口......嘴巴停不下來=.=

我用的材料只有周老師配方的一半

所以我用磅蛋糕模烤

周老師用的模子本來應該是方形的

我用的是磅蛋糕模所以烤的時間有多一些

就是針刺下去不沾生料才出爐

當下午茶點心或是餐後甜點都很不錯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