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石餅乾  

月考考完了...女兒又要開同樂會了

我問她了...同樂會想帶什麼呢?

這次她說...媽咪~我想要吃你烤的餅乾

(難得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帶零食去學校...她居然要沒開口要!!!)

我再度確認...你可以跟爸爸去逛然後買你喜歡的帶去學校

(以前她都會要去賣場買兩包零食帶去)

她又說...我想要吃媽咪烤的餅乾

(害我心裡高興了好幾下XDD...媽咪的餅乾終於贏了那些色素香料XDD)

心裡不免緊張起來...千萬不能烤壞阿>Q<

一學期只有一次同樂會(學期末考完試才會辦)

當然希望帶去的餅乾孩子們都會喜歡

心裡第一想到的就是這款寶石餅乾

印象中有在食譜上看過

因為同時可以吃到餅乾跟糖果

看起來又不拎不拎的XD

應該會受孩子們的喜愛

同樂會那天...女兒回家只剩下一個空盤子了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