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沙雞球~4  

這是某天在周老師家發現的金沙雞球

看到那時就覺得很美味可口

煮菜沒有很優秀的我沒嘗試過這種料理XD

可是又很想試試看這滋味如何

當然就是去買鴨蛋囉XD

金沙雞球~1  

準備好材料

周老師說雞肉可以用雞胸也可以用雞腿

我想說雞腿常常吃所以來用用看雞胸

比較乾的雞胸有蛋黃的滋潤應該會變很可口(這是我自己想的=.=)

所以醃好肉 就來準備蛋黃

金沙雞球~2  

把蛋黃用菜刀壓扁XD

金沙雞球~3  \

不擅長油炸的我 肉炸得有點黑=.=

炸東西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>Q<

準備好之後就把材料依序下鍋翻炒就ok囉~

周老師的食譜果然很強......!!!

每次做出來的東西都可以滿足一家四口的嘴

實在是太好吃了......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